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软件方案 >> 正文

飞鱼星网吧路由器电信解决方案

一、前言
  近年来,随着Internet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接入服务逐渐成为四川电信的重要业务。其四川电信中的“蓝海网盟”项目主要针对广大网吧业主推出的互联网接入业务、增值业务及延伸业务的品牌。该项目针对网吧经营专门定制了一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目的是锻造基于电信宽带线路的多业务应用平台。
  但随着互联网接入服务的不断增加,“蓝海网盟”项目所遇的网络问题也日趋严重,特别在面对攻击与病毒、带宽分配与双线接入等问题。都引发大面积用户上网异常,都需立刻解决。


二、解决方案
  针对一直困绕四川电信“蓝海网盟”旗下用户的网络隐患,飞鱼星科技提出了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1、安全方面
  飞鱼星全系列安全接入网关,能有效防范各种常见的网络攻击,在ARP病毒方面,一键扫描就能绑定内网IP/MAC地址,并配合使用的飞鱼星特有的“网关智能绑定精灵” 免费软件,彻底杜绝ARP病毒。
  同时,独创的飞鱼星NTG(网络威胁防御技术)体系是软硬件一体化的安全解决方案,融合了飞鱼星科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它包含了一系列基于核和ASIC技术的数据包状态检测、过滤、整形机制,将策略层和执行平面完整分离,确保了网络的安全。

2、带宽方面
  飞鱼星全系列安全接入网关,都具有弹性流控功能。可根据上网用户的使用情况,灵活设置每个IP地址或网段对带宽限制,能有效的防制BT、迅雷等下载软件过度占用带宽,并在网络出现富有带宽时,灵敏高效的“弹性流控”能突破限制资源,当网络繁忙时,又恢复到管理的范围之内,充分利用带宽总资源,让上网用户获得最好的使用体验。

3、单线或多线接入方面
  网吧采用双线方式接入,双线方式实现公网数据与共享数据分层接入。该接入方式既有效保证了网吧带宽的合理使用,又确保了城域网乃至省域网的大量数据共享需求。
  飞鱼星全系列安全接入网关,均可支持带宽汇聚、智能负载均衡、多重调度、策略路由、线路备份等功能。全新的策略路由可智能整合带宽和分配流量,轻松实现“电信数据走电信,网通数据走网通”,为高速网间互联提供可靠保障。另外,通过双WAN接入可支持线路备援,确保网络不掉线,从而不影响用户上网造成的业务损失。

4、服务方面
  全新的服务体系,实现网络专家实时在线关怀,再配合上飞鱼星科技提供的7×18小时的免费客服热线(4008-115-315)、论坛讨论、在线答疑等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全方位、即时的售后服务,能快速、有效的解决各类网络技术问题。

三、实施效果
  飞鱼星全系列安全接入网关在四川电信“蓝海网盟”项目上线以后运行良好,网络中常出现的一些问题,得意有效的解决。四川电信“蓝海网盟”相关人员表示,产品大大增强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整体网络的安全,有效的保护了网吧的网络安全,保障了城域网数据与公网数据的稳定接入,从而较大范围地提高了网吧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