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线方案 >> 正文

802.11g规范6月成标准


  
  
   目前,最新的无线联网规范正在等待权威机构的批准,这项技术早已开始流行,而此举将为其进一步普及扫清道路。
  
   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内部的一个专门工作集团主要负责为联网行业建立标准,它已于上周完成对802.11g无线联网规范最新版本的审查。该8.2版本将成为802.11g规范的最后格式,预计将在6月12日召开的IEEE大会上作为一项标准得到批准。
  
   该规范的标准化将为802.11g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动力。虽然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冒险尝试设计一些基于这种规范的产品,但更多保守派而且还是一些有影响力的公司,例如惠普和微软等一直在等待该规范成为标准。
  
   许多公司称,这项技术与802.11b不兼容是它们犹豫的主要原因。
  
   那些在产品中已经使用802.11g的厂商现在得到了回报。据戴尔Oro集团的调查报告称,该规范支持蓬勃发展的无线联网设备全球市场。研究人员称,基于802.11g的产品占无线联网市场总收入的16%,占第一季度发货总量的17%。
  
   随着该标准即将得到批准,其它公司也许会更放心地开始开发和销售802.11g产品。英特尔就是其中之一。英特尔表示,它将提前在其Centrino捆绑芯片中使用该技术。Centrino由新型低功率的Pentium-M处理器、芯片组和英特尔所测试的Wi-Fi零部件所构成。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