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故障方案 >> 正文

艾泰科技的网吧多线路解决之道

随着国内各地ADSL提速和价格的下降,ADSL接入和光纤接入的价格差距拉开,越来越多的网吧使用多个ADSL接入做为光纤的备份。根据这个市场需求,艾泰科技推出了从1个ADSL接入到48个ADSL接入的?HiPER系列,全力打造的网吧多线路解决之道。

  HiPER 系列最大亮点为覆盖了1到48个ADSL接入功能,并具有多线路接入的负载均衡和备份功能;它有效解决了网络系统稳定可靠以及性能瓶颈的问题,同时屏蔽了病毒与非法侵入的袭击,而独有的使用CBQ和CBT的IP QoS策略,能有效地解决由于P2P下载等滥用带宽造成的带宽不足问题。HiPER系列多线路解决方案在网通和电信线路混合接入的环境中,更能满足网络的复杂需求。

  下表列出了艾泰科技的HiPER各个型号支持的最多的ADSL接入数量,当然,这些产品都可以支持光纤接入和ADSL接入混合使用功能。


  下面我们来解释一下艾泰科技的HiPER系列如何在多线路环境中使用的。

  第一, 实现1个ADSL拨号连接,可以使用单WAN口产品,包括HiPER 2300NB,HiPER 2510NB,HiPER 3300NBS,HiPER 4510NB等,通过WAN口连接ADSL的Modem,然后在HiPER的配置页面上配置PPPOE拨号便可,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

  第二, 实现2个ADSL拨号连接,可以使用双WAN口产品,包括HiPER 2190NBII+,HiPER 2520NB,HiPER 3300NB和HiPER 4520NB等。WAN口连接一个ADSL Modem,WAN2口连接另外一个ADSL Modem。当然这些产品也可以支持双光纤接入或者光纤和ADSL的混合连接。

  第三, 实现4个ADSL拨号连接,可以使用4WAN口产品,HiPER 4240NB和HiPER 4540NB。HiPER 4240NB/HiPER 4540NB提供了4个分离的WAN口,标记WAN1、WAN2、WAN3、WAN4,可以同时连接4个ADSL,或者4个光纤,或者光纤和ADSL的任意组合。


  第四, 实现8个ADSL 拨号连接,可以使用HiPER 4510NB。HiPER 4510NB支持802.1Q tag VLAN,在WAN口上可以生成8个VLAN的子接口,向外连接一个带802.1Q tag VLAN的交换机,每个子接口使用不同的MAC地址,彻底地解决了由于运营商宽带接入服务器上限制多条ADSL使用一个MAC地址的问题。同样地,HiPER 4510NB也支持光纤和ADSL的混合接入。

  第五, 实现24个ADSL拨号连接,可以使用HiPER 4520VF。HiPER 4520VF支持802.1Q tag VLAN,在WAN口上可以配置24个VLAN的子接口,向外连接一个带802.1Q tag VLAN的交换机,每个子接口使用不同的MAC地址,和4510NB一样,支持光纤和ADSL混合接入,也解决运营商的MAC地址限制。


  第六, 实现48个ADSL拨号连接,可以使用HiPER 4548。4548支持802.1Q tag VLAN,在WAN口上可以配置48个VLAN的子接口,向外连接一个带802.1Q tag VLAN的交换机,每个子接口使用不同的MAC地址。

  由此可见,艾泰科技提供了ADSL接入线路从1条到48条ADSL接入的HiPER全系列产品,满足市场上的多ADSL应用,全面扩充带宽,节省费用;连接不同运营商,并设定策略路由自动作转发,不受跨网限制,引领多线路接入市场。

参与讨论艾泰科技的网吧多线路解决之道,请点击进入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