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企业方案 >> 正文

新书:入侵检测系统一瞥——IDS技术概览


  此书为ChinaITLab网校讲师张保通原创作品,点击下图可以下载电子版.相关下载电子版
  
 

  入侵检测系统(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IDS),和汽车上安装的防盗警报系统的功能和作用类似,在计算机安全领域,我们所说的入侵检测系统是为了检测有意(攻击)或无意(误用)、人工(黑客)或自动(病毒)对计算机网络和计算机系统进行攻击的行为而搭建的攻击威胁检测系统。
  
  关于作者
  
  天津大学计算机硕士,ChinaITLab网校教研中心讲师,曾任华北航天工业学院网管、优秀教师。具有近十年的系统集成项目设计及实施经验。精通多种网络产品及技术,拥有 CCIE、CIW、MCSE 2000等证书。拥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理论基础,在国家级出版社主编出版过多部网络著作。公开发表过多篇网络安全相关的论文。具有Visual Basic、Visual Foxpro、PowerBuilder、Visual C++等编程开发经历。曾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承担过多个网络安全管理、入侵检测等科研项目的开发工作。拥有多年的成功授课及培训经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