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实例 >> 正文

Cabletron SSR 8000第四层千兆位解决方案

    下一代网络技术

    业务的增长与网络的性能是息息相关的,目前,网络拥挤和阻塞主要是由于一些高带宽应用、丰富的多媒体种类和服务器群等因素导致的,IS(InformationSystem)经理们也逐渐认识到,传统的基于软件的路由器尽管能提供丰富的功能,但无法满足当前的网络的需要。基于千兆以太网技术的交换式路由器可为当前的网络提供较高的性能、较强的控制功能以及更大的容量。Cabletron 公司的SSR就是智能网络的选择。

    SSR:第四层千兆位解决方案

    SSR是Cabletron公司的SmartSwitch产品线的扩展。Cabletron公司可提供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全面智能网络解决方案,推出SSR 后,可为企业骨干网和WAN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机箱式的SSR支持线速能力、精确的控制功能以及优秀的路由能力,以适应现在和未来网络的需要。同样重要的是,基于标准的SSR可完全与以前的网络设备进行互操作,以保护用户的既有投资。

    除了支持第二层交换和线速全功能路由外,SSR 还可以支持第四层交换,增加了对应用流的控制,其性能远远超越了传统的路由器。这一先进的功能可为网络流量提供精确的控制能力:拥有较高的安全性、端口级的记帐能力以及复杂的QoS(QualityofService)功能,所有这些都在应用层完成,并且不影响其线速性能。

    SSR每秒路由3000万个数据包,远远超越传统高档路由器的性能,从而有效减少了网络拥塞,该设备的非阻塞交换阵列,可以以千兆位速率线速地对IP/IPX数据包进行单点和多点广播。

    SSR的ASIC可线速交换或路由第二层、第三层和第四层的信息。这些ASIC还存贮了QoS策略和安全过滤器,即使在提供QoS和安全过滤功能时,仍支持线速功能。因此,网络管理员无需为了多功能而损失网络性能。SSR两者都支持。

    精确控制与传统的交换机相比,SSR为IS人员提供精确的控制功能,如:应用级QoS和访问控制、线速多点广播能力、VLAN、性能监测和基于Java的管理功能等。


    

[1] [2] 下一页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