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分析 >> 正文

思科VPN连接失败 - “连接终止在客户端本地

  要解决这个问题:

  在网络连接,右键单击思科VPN适配器图标,它应该被禁用,并启用它。

  右击思科系统VPN适配器图标一遍,这次选择“诊断”。

  选择“重置网络适配器... ...”将有一个延迟,大概一分钟左右。

  Windows会提示你,说的IP配置仍然无效;忽略这一点,单击取消。

  在网络连接,右键单击您的VPN虚拟适配器,然后单击禁用。关闭网络连接窗口。

  在开始菜单中,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输入以下行:

  REG ADD HKLM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服务\ TCPIP \参数/ V ArpRetryCount / T REG_DWORD / D 0 / F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