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VR >> VR资讯 >> 正文

王菲年底上海演唱会 引入VR技术或将引爆全场

[作者:佚名 来源:游侠网 时间:2016-9-11我来说两句

演唱会加入VR元素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近日又有一位歌手演唱会应用VR技术!

自2010年“巡唱”世界各地,演出四十六场之后,王菲便一直处于休息状态。2016年9月9日晚,王菲现身北京,出席“王菲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发布会,亲自宣布将在12月30日于上海开唱。发布会现场走的是前卫风格,主办单位以光雕投影技术,投射出幻变的立体帷幕墙面,身着蓝色洋装的王菲在投影中现身。

12-13091GAZ40-L

据了解到,“王菲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制作费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监制Ida Wong曾与王菲合作多次,音乐总监则是王菲的好友张亚东,知名导演陈奕仁继续担任视像创作总监。形象设计及造型,由Titi Kwan、Zing及Vic Kwan负责。

1473428566662

王菲演唱会海报

王菲表示,她亲自参与演唱会的曲目选择,将选唱20多首歌,其中有几首是以前演唱会没唱过的歌:“包括我想唱的歌,当然还会照顾观众唱他们想听的歌,一半一半。”对于外界关心的演唱会时长,王菲没有正面响应,表示:“不是以时间长度决定质量。”

提及演唱会风格,王菲透露将引入VR科技,并表示演唱会要直播,全世界都可以看得到,所以只办一场。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有一天和王菲聊天,她就说要与时俱进,让世界各地的歌迷不必如此辛苦,每次看演唱会都要从四面八方飞过来,所以我们决定与腾讯视频合作,直播演唱会。”

王菲开唱  今年就开  上海一场

发布会现场

王菲也澄清这次并非告别演出,笑说:“我没有这个概念,想试下网络直播,告别(演出)对我来说特别形式化,我不会采取这样的方式。”

陈家瑛也在现场宣布,最贵的票价为人民币7800元,最便宜的票价为人民币1800元。陈氏表示,1800元的门票占全场近一半位置,以一般歌迷的消费力来说,1800元应该可以负担。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游侠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