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VR >> VR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AR发展落后于VR Oculus未来将推AR版Rift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时间:2016-7-25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消息,Facebook在2014年7月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Facebook的这一举动被视为在VR方面提前进行布局。随着VR这一概念不断被深化,未来VR在市场中会有很抢眼的表现。近日,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R目前的发展远落后于VR,未来将加大对AR的研究。他更表示,旗下的Oculus或在5到10年内推出AR版Rift。

http://upload.shunwang.com/2016/0725/1469437142393.jpg

但是扎克伯格也表示,目前VR打造起来更家容易,同时更容易普及。他还表示,人机交互在不断地演化,他将手机称为首个大众化的计算机平台,同时认为这并不是人机交互的终结,在未来,你只需要戴眼镜就可以了,或者是隐形眼镜,就可以同周围的物体进行交互,这才是交互方式的未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