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网传微软Windows 11 22H2可能更名为Windows 11 2022更新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近日windowslatest的最新文章显示:微软Windows 11 22H2可能更名为Windows 11 2022更新。之前天下网吧曾经多次保留了Windows 11 22H2的相关信息,目前看来,大部分的爆料都是准确,就在最近windowslatest的文章显示在发布时,可能不再取名为22h2而是被称作是Windows 11 2022更新版本。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 Windows 11 的一项重大功能更新正在进行中,但到目前为止,微软对公共/商业名称和 ETA 一直守口如瓶。

Windows 11 的下一个功能更新在内部被官方称为“版本 22H2”和“太阳谷 2/SV2 ”。不过,Windows 11 第一次大更新的公开或商业名称仍不得而知。

Microsoft 的“Get Started”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新引用表明该更新将被称为“Windows 11 2022 更新”,暗示着对“2022”的关注,它也结束了旧的命名约定。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所见,当您打开“入门”应用程序时会出现促销信息。

Windows 11 2022 更新

现在似乎已经消失的促销信息显示为“您现在正在运行 Windows 11 2022 更新!继续阅读以发现新功能并按照您的喜好进行设置”。当然,当我们单击按钮时,该应用程序不会向我们提供其他详细信息。

“Windows 11 2022 更新”根本没有暗示 Windows 的未来或哲学。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名称尚未确定,它可能是该公司考虑的商业名称之一,所以现在每个人都应该持保留态度。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了解

微软已经确认 Build 22621 是 Windows 11 22H2 的 RTM/最终版本,并且有报道称该更新最早可能在 9 月 20 日推出,用于第一波设备。

与之前的所有功能更新一样,它将在 Windows Update 中针对新硬件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单击“下载/安装”按钮进行下载。这些用户被官方认为是“寻求者”,即那些愿意在自动推出之前尝试更新的人。

微软计划在 10 月和 11 月加速推出,因为它会从早期采用者那里获得更多反馈。

在新功能方面,Windows 11 22H2 将恢复备受期待的任务栏缺失功能“拖放”支持。它还将附带一个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该管理器将使用 WinUI 和 Fluent Design 材料,包括 Mica 和 Acrylic。

此功能更新还包括开始菜单改进、更快的上下文菜单、桌面版 Windows Spotlight 以及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支持(据报道将在以后推出)。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网吧、电竞酒店行业主力操作系统还是Windwos 10,而在Win10系统里面,用的版本大多数是21H2版本。部分网吧还是使用Windows 7的操作系统。使用Windows 11的网吧、电竞酒店比较少,但是目前看来也是逐步在增加。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使用天下网吧微信小程序搜索「win 11」相关的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