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微软将将Windows 11打印功能(PIN 集成)移植到Windows 10,这些功能可以减少碳粉和纸张等耗材的浪费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Windowslatest最新文章称:微软将将Windows 11打印功能(PIN 集成)移植到Windows 10,这些功能可以减少碳粉和纸张等耗材的浪费

微软将 Windows 11 的新打印功能引入 Windows 10,因为它仍然完全致力于旧操作系统。微软此前曾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几年内向 Windows 10 提供“一组范围内的功能”。新的打印功能是这种新方法的最新示例。

微软正计划将类似的功能从 Windows 11 引入 Windows 10,以使迁移更容易。通过在 Windows 10 中添加一些新功能,微软表示它正在兑现其“管理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 功能的体验”将保持一致的承诺,直到 2025 年。

Windows 10 的新打印体验引入了将 PIN 添加到打印作业的功能。将 PIN 添加到打印作业后,在您在打印机上输入相同的代码之前不会打印该作业。这是避免重复连接/错误打印输出的新方法之一。

据微软称,PIN 集成可以减少纸张和碳粉的浪费。同时,它还将为用户提供一些隐私和更高的安全性,尤其是在拥有多台打印机的环境中。

对于企业客户,Microsoft 还在 Windows 10 中增加了对 Print Support App (PSA) 平台的支持。这使公司可以在打印体验中添加功能和打印工作流程,而无需安装任何新的驱动程序。

Windows 11 的新打印功能正在使用 Build 19044.1806 (KB5014666) 的 Windows 10,可在 Release Preview 频道中获得。

同一更新还添加了一项新的消费者友好型功能,可让您在 Windows 10 的请勿打扰模式(焦点辅助)开启时接收重要通知。这也是 Windows 11 的新功能之一。

Windows 10 版本 22H2 更新即将推出

微软计划推出 Windows 10 版本 22H2,其中包含一些主要针对企业客户的次要新功能和改进。对于密切关注微软开发的任何人来说,22H2 版本都不应该感到惊讶。该公司此前已确认计划在 2025 年 10 月之前支持 Windows 10。

正如开头所说,微软官方最近确认,Windows 10 22H2 版本将发布,其中包含一组范围内的功能。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我们不知道今年操作系统的发展方向。但是,不用说,用户不应该期望太多。

Windows 10 版本 22H2 已经可以在 Release Preview 中下载。如果您想立即试用,可以通过加入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来下载该版本。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