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发布KB5015882,修复Defender导致的停止响应问题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windowslatest报道称:Windows 11发布KB5015882,修复Defender导致的停止响应问题。具体更新了功能有:

  • Microsoft 正在恢复 Windows Autopilot 部署方案。由于硬件的安全问题,此功能已关闭。

  • Microsoft 已修复应用程序使用 UIAutomation() 可能会停止工作的问题。

  • 另一个导致启动任务 API 无法工作的错误已得到修复。

  • 微软提高了操作系统升级后一键重置的可靠性。

  • Microsoft 已修复租户限制事件日志记录通道无法访问的问题。

  • 修复了基于证书的计算机帐户身份验证失败的错误。

  • Microsoft 已修复影响 Arm64EC 代码的问题。

  • Microsoft 已修复 Remove-Item cmdlet 无法与 OneDrive 文件夹正确反应的问题。

  • Microsoft 已修复阻止故障排除工具打开的问题。

  • Microsoft 已修复导致代码完整性在文件被修改后继续信任文件的问题。

  • 修复了启用 Windows Defender 应用程序控制时 Windows 停止响应的错误。

KB5015882 现在正在生产渠道中推出,它为Windows 11 版本 21H2带来了新功能。与其他所有更新一样,今天的可选更新将通过 Windows 更新推出。您还可以下载 Windows 11 KB5015882 的离线安装程序。

请注意,更新被标记为“可选”,这意味着除非您单击下载按钮并允许安装,否则它不会安装甚至下载。此补丁显然是 Windows 2022 年 7 月累积更新的一部分,除了一些新功能外,它还附带了一些修复程序。

如前所述,您可以跳过 Windows 11 Build 22000.829 并在下一次安全更新中接收所有错误修复。根据微软的更新节奏计划,Windows 11 将在 8 月 9 日收到下一次大型累积更新。8 月 9 日的更新将包括安全和非安全修复。

Windows 11 Build 22000.829 中的一项新功能是能够直接通过 OOBE(开箱即用体验)屏幕执行功能升级。换句话说,您可以在设置新 PC 或在现有设备上执行全新安装时选择下载和安装功能更新。

适用于 Windows 11 KB5015882 的下载链接

Windows 11 KB5014668 直接下载链接:64 位

如果您在使用 Windows 更新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重置 Windows 更新服务或清除缓存。如果没有任何效果,您还可以下载 .msu 包中的更新并手动执行更新。此过程不需要有效的 Internet 连接。

要下载更新,请从给定链接转到 Microsoft 更新目录,然后单击您使用的版本旁边的“下载”按钮。

值得注意的是,跳过可选的累积更新是个好主意。这些更新不适用于稳定的机器或企业系统。仅当您现在需要功能和错误修复时才应该下载可选补丁,并且您不能等到下一个补丁星期二周期。

Windows 11 KB5015882(内部版本 22000.829)功能

根据官方发布说明,Windows 11 现在可让您在焦点辅助开启时收到紧急警报。此功能类似于在您的移动设备上隐藏通知的打扰模式。

除了一些新功能外,微软还修复了当您使用播放和暂停键盘按钮时文件资源管理器可能停止工作的问题。当您右键单击“开始”菜单的上下文菜单时,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停止响应的错误已得到修复。

可以使用 Win+X 键盘快捷键触发此菜单。另一个问题已修复,即当您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上时无法关闭黑色窗口。

已修复阻止 Windows 故障排除工具的错误。

这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