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 Build 25151更新了打开方式弹窗界面,新的更Win11

天下网吧消息,Windows 11 Build 25151修改了默认的打开方式弹窗界面,你现在去试试双击未知文件类型的时候,会弹出一个「打开放式」的窗口,如下:

而在Windows 11 Build 25151更新中,你看到的将是类似下面的弹窗:

从新版本的截图中可以看到,新的「打开方式」窗口底部新增了一个按钮「始终」,另外的按钮名称也改成了「就此一次」,这个很容易让人想到了安卓上面的类似弹窗界面。新的界面也去掉了原来的Checkbox,那个原本是「始终用此应用打开...」的复选框。

Windowslatest网站对比了原版和旧版的相关弹窗界面:

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Windows 11 即将推出的对话框同时支持浅色和深色主题。如果您的设备主题设置为深色,“打开方式”对话框将自动以深色显示。同样,您可以通过更改 Windows 11 主题设置本身返回到灯光界面。

另外,根据相关网站的更新日志显示Windows 11 Build 25151 改进了以下的内容:

1、已修复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可能意外大的问题。

2、已修复通过“开始”菜单关闭对某些测试人员不起作用。

3、Windows 11 更新还对 Windows 安全中的排除页面进行了更改

4、修复了在尝试删除 printui /s 中的端口时导致崩溃的错误。

5、修复了一些内部人员无法从 UWP 应用程序打印的问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