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微软确认将发布Windows 10 22H2(Build 19045)版本更新

天下网吧消息,Win11目前是微软的主打产品,各方面的开发进展非常快,已经确认的微软会很快发布Win11的22H2版,并23H2版已经在开发中了,Win11是微软目前主打的操作系统。不过日前,根据windowslatest的报道显示,微软「意外」确认了Windows 10版本的22H2也将会很快推出更新版:Windows 10 22H2(Build 19045)。

天下网吧了解到,之前微软相关领导曾表示过,「并没有忘记Windows 10」,这表示Windows 10 微软还是留有团队在持续维护更新,所以本次要发布Windows 10 22H2(Build 19045)版本新更也是意料之中的。

另外,据windowslastest报道,Windows 10 22H2(Build 19045)构建在 Windows 10 版本 2004 之上,不会对操作系统进行任何重大更改。

据了解,Windows 10 22H2(Build 19045)更新也不是主要更新,算是第四次的「次要更新」 ,所以在大的功能更新上可能不会有惊喜,可能会在界面上有一些微调,比如相关界面更新倾向于Windows 11的界面风格。

文章中称新的Wndows 10 22H2更新可能会在生产力和安全性上有变化,如果属实,那么就意味着,可能更新后用户没什么大的感觉。甚至可能感觉不到系统已经更新过了。但是在安全性上有加强的话,对于网维来讲可能是个不错的消息。让门静候新版本的Win10 22H2发布吧。

至于发布时间,预计可能会跟Windows 11 的22H2版本更新同期进行。坐等吧!亲!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