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网吧收费系统都有哪些?网吧收费系统哪个好?

网吧收费系统都有哪些?

1、万象网管(OL)

2、Pubwin(OL)

3、嘟嘟牛

4、摇钱树

5、爱卡吧

6、旺旺吧

7、一卡通

8、8圈

9、丕微

10、恒信一卡通

11、龙管家

12、大巴掌

13、同联

14、佳星

15、部分网吧无盘系统自带计费

16、其他

网吧收费系统哪个好?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天下网吧建议大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网吧实际情况选择网吧计费系统,有些地方因为你懂的原因,可选的网吧计费系统不多。所以纯粹的比较哪个网吧计费系统好没有太大意义,也没有标准答案。

不过就天下网吧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万象网管和Pubwin在市场占有率通常会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