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网吧服务器用什么系统?Win Server 2019?2016?2012?哪个更好?

网吧服务器用什么系统?

这个问题如果单单问的是网吧服务器用的操作系统,那么很简单了,一般网吧服务器系统用的是Windows Server版的系统,Windows Server企业版的系统,比如Windows Server 2019 ,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2012,Windows Server2008等,带Server版的系统代表是Windows服务器系统,是专门给服务器用的系统,网吧服务器算是服务器的一种,网吧服务器用这类系统的最推荐。

另外,一些人可能会问到,网吧服务器除了安装Windows Server系统外,还需要安装其他的软件才能让网吧客户机跑起来,这套系统又是什么系统呢?

答案:其实这套系统是属于网吧服务器系统基础上的应用软件,这类软件一般称为网吧无盘系统,网吧无盘系统目前市面上比较多,比较知名的有网维大师云更新、易乐游、马蹄更新等网吧无盘系统。这个系统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网吧服务器上通用会安装网吧无盘系统的服务端。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参考天下网吧的相关系统教程:

这个是相关的系统教程,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游戏工作室/电竞酒店适用_无盘教程

建议先安装1,2台测试(服务端登陆时,选择注册试用账号,试用账号以「txwb」四个小写字母开头)测试OK后可以联系我正式账号服务

另外教程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敬请滴滴我提出修改意见

教程如果有不会的地方也请滴滴我

我这边有空就会回复解答并协助您完成安装

如果有需要服务器、网络设备的也可以找我的,质量靠谱,价格不贵。服务到家。2004年建立的天下网吧平台信誉保证

天下网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好用的话麻烦多多帮忙宣传天下网吧!!。!。!。

Win Server 2019?2016?2012?哪个更好?

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通常来讲推新不推旧,新的系统无论在功能上,安全性上都会比旧的系统更好,但是有些网维习惯了某款网吧服务器系统,用着稳定,知根知底的情况下,让换成其他的网吧服务器系统对他来讲并不是最优的选择。所以这个看个人,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网吧服务器系统就是最好的服务器系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