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关于网吧系统多久换一次的讨论和投票

我们知道,网吧系统在安装时要进行一些必要的优化,比如:
硬件方面:电脑的硬件性能要中上层次的,并且配置要科学合理,使硬件能发挥本身最大的潜能,整个硬件系统工作流畅,无瓶劲现象。
软件方面:
1、关闭系统中不需要的服务
2、禁用启动项中不必要的选项
3、定期清理垃圾文件
4、对系统安全要进行相应的设置
5、要经常杀毒、杀马,防止电脑受到破坏。
6、使用一些优化软件对电脑进行优化

那么在网吧系统用久了,产生的垃圾会不会太多导致系统太卡呢?

或者有最新的windows系统适合做网吧系统的时候我们要不要升级呢?

关于这个问题,天下网吧论坛论坛有专门讨论过和投票过,下面来看下投票的结果吧:


关于网吧系统多久换一次的话题,原贴地址:

网吧系统多久换一次
http://bbs.txwb.com/thread-252344-1-1.html
(出处: 天下网吧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