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介绍 >> 正文

无盘有盘通用网吧壁纸加强美化系统

2014-8-8天下网吧佚名

网吧壁纸美化系统也是网吧系统中一块大的组成部分,很多有经验的网吧维护人员都会给网吧安装上漂亮的网吧壁纸加强工具,上面可以显示网吧的收费信息,网吧本机的信息,网吧当地的天气预报等信息,这些信息对网民来讲是非常实用的.所以推荐网吧安装,下面就推荐一款无盘有盘通用的,简单实用的网吧壁纸系统吧:

更新说明

2.0.0.1  [2013.06.24]
增加服务端日志显示
优化采集天气为服务端采集(自动定时采集)
优化桌面文字显示更清晰
优化其它细节
修复部分BUG
-------------------------------
1.1.0.1  [2013.05.31]
优化部分细节
修复上个版本已知BUG
-------------------------------
已经在使用1.0版本的用户,直接把执行文件(服务端.exe  client.exe)替换一下即可!

雨萱壁纸(网吧桌面美化软件)1.0

可设置显示机器号,网吧名,区域,各时段费率!
可采集各个地方的天气
可自定义设置桌面公告
设置图标背景
有四个保存方案,根据不同区域匹配
其它功能自己发觉^_^!



所有操作均在服务端设置,客户端可通过局域网接收数据!

客户端接收数据后自动结束进程,不会常驻进程!

如有杀毒软件报毒,纯属误报!!!   

 

雨萱壁纸2.0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yxxg/201408/4181.html
雨萱壁纸2.0>>系统美化>>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