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修复Windows 10补丁包KB5016616导致的系统声音问题教程,网维、网吧、电竞酒店可以了解下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微软官网确认了Windows 10的补丁包KB5016616会导致系统出现一些声音问题,如果你的系统最近安装了该包碰到了相关系统声音问题,可以参考下面的教程:

如何修复由 Windows 10 KB5016616 引起的音频问题

如果您暂停了更新并且未安装 KB5016616,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首先防止此问题发生:

从 Windows 更新中的可选设置更新您的音频设备驱动程序、声音驱动程序或声卡驱动程序。或者您也可以访问制造商 (OEM) 网页并下载旧驱动程序或新驱动程序,然后重新安装。这可能会在您安装累积更新时阻止该问题。

您还应该备份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OBS) 等应用程序的设置。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通过安装更新并验证您的高级音频应用程序是否按预期工作来运行自己的测试。

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更新并且无法卸载 Windows Update,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启动 Windows 音频/声音疑难解答并让它运行一会儿。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能够解决问题。

如果音频访问仍然中断,您需要从设置中禁用“音频增强”:

打开开始 > 设置 > 系统 > 声音,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您的音频设备。这可以在输入 > 设备属性 > 其他设备属性下找到)。

您会在“增强”选项卡或“高级”选项卡上找到禁用音频增强功能的开关。

选择“禁用所有增强功能”或“禁用所有声音效果”选项,然后单击“确定”。

还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已经推送了一个紧急更新来解决音频设备的问题。预计未来的累积更新也将附带修复程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