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微软Win11推送KB5013943(22000.675)更新补丁,修复应用程序无法打开和闪屏BUG

天下网吧消息,Win11最近官方推送了更新补丁KB5013943,版本号:22000.675。

官方更新内容如下:

强调
解决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安全问题。
改进
此安全更新包括作为更新KB5012643 (2022 年 4 月 25 日发布)的一部分的改进,还解决了以下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某些 .NET Framework 3.5 应用出现问题或阻止这些应用打开的已知问题。受影响的应用使用 .NET Framework 3.5 中的某些可选组件,例如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 和 Windows Workflow (WWF) 组件。
解决了在安全模式下启动设备时可能导致屏幕闪烁的已知问题。依赖explorer.exe的组件(例如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可能会受到影响并显得不稳定。
Windows 11 服务堆栈更新 - 22000.652
此更新对服务堆栈(安装 Windows 更新的组件)进行了质量改进。服务堆栈更新 (SSU) 可确保您拥有强大且可靠的服务堆栈,以便您的设备可以接收和安装 Microsoft 更新。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部分网吧网咖电竞酒店已经开始使用Win11系统了,部分网吧使用情况如下:

Win11在网吧开始实际应用了吗?好用吗?附上Win11系统下载地址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