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如何解决Windows7漏洞补丁卸载失败问题

2014-11-1不详佚名
70916">

  1、在开始菜单中,单击“控制面板-》程序”。

  2、依次打开“程序和功能-》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3、现在,所有已安装的更新都会被列出。查看“安装时间”一栏,您可以找到最近安装的更新。选中要卸载的那个更新,右键鼠标,选择“卸载”。

  (注意: 有些更新右键单击后,可能没有“卸载”菜单弹出。因为更新文件是有先后顺序的, 若是被别的更新或程序关联,就无法直接卸载掉。)

  卸载后可再次安装

  4、弹出卸载确认窗口后,请按“是”继续。

  5、不用担心,如果稍后发现不妥,您仍然可以再次下载安装这个更新的。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Update”,在窗口左侧,单击“检查更新”即可。

  用户在卸载系统漏洞补丁出现失败时可以参考上述介绍的步骤进行操作,相信问题能够很快得到解决。另外,漏洞补丁的安全能够更好地保障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建议不要轻易去卸载掉这些漏洞补丁。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