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深度技术网吧,万象2004服务端提示故障

2014-4-7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深度网吧专用还原卡使机器无法正常关机的问题,相信大家都了解了!最近有网友反映说安装的是深度技术网吧系统万象2004计费软件服务端突然提示故障了,要怎么解决?现在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吧!
  详细故障表现:正常使用的万象2004服务端,还安装了诺顿杀毒软件的,突然就出现了listindexoutofbounds的提示,近而服务端无法正常启动。
  故障分析:先使用杀毒软件对服务器进行检查,在服务器中并未发现病毒。将万象2004数据库备份后,重新安装万象2004服务端,故障依旧。我们经过对服务器硬件的排查,基本排除了硬件损坏的可能。故障范围缩小到软件问题,卸载一些软件后,故障仍旧没有解决。无奈中,只能咨询万象2004的开发商成都吉胜。当我们说出系统提示的内容时,吉胜的技术支持告诉我们由于数据库容量太大,导致万象2004无法正常运行。这样我们将万象2004的数据库压缩后,故障就排除了。
  总结: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故障,其经典之处无非是处理方法是我们必须要掌握的!
  以上就是我们整理的关于深度技术网吧万象2004服务端提示故障的相关内容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一起进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