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桌面系统 >> 正文

Win8平面风格的一款网吧桌面系统

在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天,网吧市场已经大不如以前,同行的恶性竟急、相关部门的大力监管
而一味的降价、充送已经不能满足网吧的现状态了。
多方考察提高网吧人气 “网吧桌面”是关键 ,网吧电脑桌面就如同一个人初次见面的第一印象。
对方的给你的整体感觉会促使你给“它”一个很高的初次评价.可能是很好.也可能是很糟糕。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网吧都在使用陈旧的XP风格.比较单调乏味,跟不上年轻人审美的需求。
唯一网吧桌面 ,独创全新Win8平面化风格展示效果更佳。
并对数百位80-90-00不同年级段做了问卷调查。
精心设计。


为什么我们敢说我们最好

1:我们在开发之出收集了众多同行软件学习,把大家的优点提取出来,并且访问众多网吧技术团队需求收集。
2:双重风格一键切换,内置集合XP怀旧风格Win8平面化风格,每种类型都含有N多套主题,一键变换应用。
3每周都会有专业美工设计精美主题.国家法定节假日都会提前推出相应假日主题。
4:用户如有好的方案建议,被采纳,送专享定做主题
5:桌面同步备份,免去开机乱弹广告,多快捷图标等恶意行为的烦恼
6:安全方面:唯一桌面采用C+开发,不驻留进程,无需安装一键应用。

下载:http://www.txwb.com/Soft/yxxg/201412/4299.html
唯一网吧桌面-网吧壁纸工具>>系统美化>>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唯一桌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