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dows 11 22H2秋季发布,检测你的电脑是否符合升级要求的注册表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天下网吧之前的消息,Windows 11 22H2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微软近期推出了一个检测你的PC电脑是否适合安装升级到22H2版本的Win11,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在 PC 上打开Windows 注册表编辑器。
  2. 注册表编辑器中,点击地址栏并删除地址。
  3. 转到Computer\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ppCompatFlags\TargetVersionUpgradeExperienceIndicators
  4. 要检查与 22H2 的兼容性,请打开NI22H2 NI 代表“Nickel”,而 22H2 代表更新版本。
  5. 如果您双击该值,您会注意到“ RedReason ”。如果值为 NONE,则表示您的设备已准备好进行功能更新。换句话说,微软不会阻止你设备上的更新,至少现在是这样。
  6. 如果您看到其他值,您将无法升级。该值取决于兼容性问题。例如,如果您的设备不符合硬件要求,您将在“RedReason”中的“TPM UEFISecureBoot”


另外天下网吧了解到,有一个名为“SystemDriveTooFull”的字符串告诉您升级可用的存储空间。

根据该值,您可以确定您的设备是否无法满足必要的存储要求。例如,如果数值为 1,则您的设备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用于 22H2 或更高版本。

微软显然正在将注册表项推送到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21H2 安装,并且它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出现在设备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