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Defender会降低6%左右的Intel CPU的性能,解决办法很简单

天下网吧消息,昨日,techpowerup报道了国外一个程序员在写程序时发现Defender会降低6%左右的Intel CPU的性能,这其中影响到了Intel的第8代、第9代、第10代和第11代的CPU。影响的原因是Windows Defender 将随机开始使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的所有七个硬件性能计数器,其中包括三个固定功能计数器。这些计数器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在四种模式中的一种模式下进行编程,以配置其计数的特权级别——禁用、OS (ring-0)、用户 (ring>0) 和 All-Ring 级别.当 Windows Defender 在后台运行时,它可以随时启动和停止或不断尝试将这些计数器更改为模式 2。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目前也很简单:

1、完全卸载Defender,通常网吧系统都是简化了这个组件的。

简单方法就是进入PE系统,然后删掉Defender文件夹。

2、家用电脑可以安装任何一款安全软件,安装后,Defender就不会启动了。

这个推荐下火绒安全软件,安装后Defender检测到系统有安装安全软件,所以Defender会自动禁用,这样就不会影响性能了!

以上两个解决方案都比较简单实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