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使用Win2008 R2及以下版本的网吧服务器,安装了火绒的看过来!!问题严重

如果你符合以下条件,请注意近期网吧服务器系统是否出现磁盘负载过高的情况:

1、服务器系统是Win2008 R2 SP2以下版本

2、安装有火绒安全软件

3、网吧顾客反映客户机开机慢,启动游戏慢等情况

如果上面1,2条符合,那么建议你往下看,如果同时第3条也符合,那为了网吧的正常营业,强烈推荐往下看!

网吧服务器无盘系统控制台看看:服务器管理页面看下磁盘压力是不是异常高了!

上面就是故障的现象,下面看看问题

原因分析:

因为缺少一个关键系统补丁,火绒病毒库一直更新不成功,同时出现磁盘负载偏高。

网吧系统服务器上表现的就是服务器管理页面的磁盘压力值比较大,显示的磁盘压力通常超过80%!

天下网吧曾经就此发布过公告:

解决方法:

1、退出火绒安全软件

2、更新微软官方补丁

微软官方链接:Download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Edition 安全更新程序 (KB3033929)

或者使用宝塔提供的链接下载(更快):

http://download.bt.cn/win/msu/Windows6.1-KB3033929-x64.msu

3、重启服务器,开启火绒,更新病毒库,如果更新成功说明问题解决。请关注磁盘负载率是否正常了

4、如果还是有问题,请联系QQ:1175525021,我们提供专业指导直到问题解决。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