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NVIDIA/Intel 2016年股价走势分析:卖显卡的都是“股神”

2016-11-18不详佚名

一周前NVIDIA公司发布了上季度财报,得益于Pascal显卡的强势,NVIDIA当季营收上涨54%,净利润增长120%,如此良好的业绩使得市场看好NVIDIA,股价当天就上涨15%。这本来不稀奇,但此后NVIDIA的股价就像疯了一样,第二天还是暴涨了30%,现在已经站上92美元。不过NVIDIA也不孤独,AMD股价这几天也是涨势喜人,昨天大涨10%,股价已经突破了此前被分析师看好的8美元大关。

AMD/NVIDIA/Intel 2016年股价走势分析:卖显卡的都是“股神”

不论中国股票还是美国股票,股价历来都有不看业绩看趋势的传统,股价上涨往往意味着该公司有重大利好,投资者看好公司成长前景。如果这么算的话,NVIDIA股价上涨确实有理由,从上季度财报来看,NVIDIA在游戏PC及数据中心业务上营收暴涨,Tegra处理器也拿到了任天堂的订单,再加上汽车电子业务的兴起,前景看起来很光明。

AMD/NVIDIA/Intel 2016年股价走势分析:卖显卡的都是“股神”

▲NVIDAIA股价这一周来暴涨

NVIDIA股价一年前还在31美元,此后一直在上涨,11月初股价大约是71美元,但随着Q3财报的发布,NVIDIA股票一周来坐上了火箭,连续上涨15%、30%,目前还在稳步上涨,昨天收盘股价达到了92.39美元,总市值已经突破500亿达到了525.5亿——几天前业界还在讨论NVIDIA市值突破450亿,现在....

AMD今年不如NVIDIA这般顺风顺水,依然经历不少波折,不过Polaris显卡的问世还是推动了AMD业绩成长,Q3季度的GPU出货量报告中,AMD独显出货也增长了34.7%。等到2017年,AMD还会推出Zen处理器、Vega高性能显卡,市场份额及营收还会进一步增长。

AMD/NVIDIA/Intel 2016年股价走势分析:卖显卡的都是“股神”

▲AMD股价也大涨了

如果论涨幅的话,AMD的股价这一年来也算得上妖股了,表现并不比NVIDIA差。去年这时候AMD股价还徘徊在2美元,但是现在已经站上了8.46美元,近期也是一路上涨,昨天大涨了10.3%。想想前不久还有分析师把AMD目标股价提高到了8美元,现在看还是太保守了。

AMD当前市值才88.6亿美元,在当前这个随便一个APP公司就估值10亿甚至100亿美元的环境下,AMD这种高科技公司的市值还是太低了,未来依然有无限可能。

AMD/NVIDIA/Intel 2016年股价走势分析:卖显卡的都是“股神”

▲intel股价倒是挺稳定

AMD、NVIDIA这段时间变成了股市神话,他们的老朋友Intel股价倒是挺稳定,一年前股价在33美元左右,期间一度下滑到28美元,最高上过37美元,现在维持在35美元左右,还是老哥稳。

Intel今年营收也比较稳定,也开始从PC市场转身,更关注数据中心、云服务及IoT物联网市场,最近还推出了Aero无人机、投资2.5亿美元造车,按说也是利好消息,不过投资者对待Intel股票看起来要谨慎得多,Intel股价并没有大涨。

Intel当前市值1677亿美元,在半导体公司中依然是最强水平,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