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其疾如风:疑似Android O操作系统首曝

2016-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谷歌在昨天正式发布安卓7.0正式版,部分Nexus设备已经可以安装下载,如今一位开发者声称发现了疑似运行Android O操作系统的设备。

其疾如风:疑似Android O操作系统首曝

这位开发者在查看一款应用的安装数据时发现了部分设备的操作系统显示为安卓7.1和Android O。关于安卓7.1的相关消息可在推荐阅读处查看,而Android O应该是首次以这种形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

从表格中数据我们可以看出,115台运行安卓7.1系统的设备安装了该应用,有4台标记为Android O操作系统的设备安装了该应用,而安卓7.0的这一数字为281。

该图表能够提供的有效信息较少,关于Android O的相关资讯目前也不是很多。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当前最为重要的是提升安卓6.0或者安卓7.0的普及率,不要再让系统更新的滞后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

推荐阅读

《安卓7.1曝出多个测试版本,Nexus新机可能首发》

《Android N首个维护更新曝光:直接上安卓7.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