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urface Pro 5/Book 2/Phone/一体机将至?神秘照片有玄机

2016-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一张来自印度的照片透露了微软即将推出的Surface系列产品的信息。在一个展示墙上,有四款未来发布的Surface设备虚席以待,一款会在2016年推出,三款会在2017年推出。

Surface Pro 5/Book 2/Phone/一体机将至?神秘照片有玄机

这些产品有可能是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Surface Phone和Surface一体机。根据此前消息,Surface一体机有望在2016年推出,而其余三款产品都是在2017年亮相。

目前微软还未对上述消息进行证实,但这些猜测也并非无中生有,只不过目前还无法知晓确切消息。不过在时间上来看,Surface一体机可能是最快亮相的产品,所以这款产品的相关消息可能将会首先浮出水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