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Twitter/微软/谷歌接受欧盟要求:屏蔽种族仇恨言论

2016-5-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31日消息,从2015年开始数量急剧上升的中东、非洲难民潮,显然已经超过欧洲各国的收容能力,让欧洲各国政府苦不堪言。近日,由于不堪重负,欧洲各国开始纷纷立法以限制难民的大量涌入,不过这些又引起了一些国家的种族仇恨言论和恐怖宣传,这些言论和发泄在社交网络上广泛传播,影响很大。日前,欧盟对Facebook、Twitter、微软、谷歌和YouTube等社交平台提出接到举报后24小时内屏蔽和删除种族仇恨相关言论的要求,而上述科技公司表示同意。

Facebook/Twitter/微软/谷歌接受欧盟要求:屏蔽种族仇恨言论

欧盟委员会在周二向科技公司提出上述要求,希望科技公司在其社交平台屏蔽或删除有关种族仇恨言论和恐怖宣传,Facebook一直与德国政府合作,打击种族仇恨注意和恐怖宣传,Twitter、谷歌和微软等也商定,将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言论。不过虽然这么说,客观上这也使得科技公司处于尴尬的境地,因为社交平台本来就是一个言论相对自由的地方,删除相关信息某种程度上会影响平台信息的自由流通,但是迫于政府的压力,科技公司们又不得不这么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