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桌面系统“登陆”网页版

2015-7-30不详佚名

微软已经正式发布Win10桌面版系统,接下来的重心应该是Win10 Mobile系统。现在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Windows10,微软已经上架了Win10网页版模拟器,也包括Win10 Mobile系统。

就像之前的Windows Phone 8.1网页版那样,用户可以实现一些操作模拟,比如拨打电话、查看相册、发送短消息,查找地图,从Windows商店下载应用等。

目前Win10 Mobile网页版还没有包括完整功能,不过考虑到Win10手机版还是处于技术预览阶段,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Windows10网页模拟器体验地址: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