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维大师“十周年”新版本云南渠道会议剧透

将是下一场变革吗?网维大师“十周年”新版本云南渠道会议首度剧透

一晃十年,当年凭借穿透还原、三层更新等技术颠覆了网维软件行业的网维大师,轰轰烈烈的占据了全国网吧半壁江山。2015年,网维大师封闭开发数月的“十周年钜献”版本,是否能再一次给行业带来创新性的变革和惊喜呢?

 

2015年3月15日下午,“顺网·商道共赢未来”2015云南渠道商大会在昆明顺利完成。网维大师“十周年钜献”版本在此次会议上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去年以来,顺网在渠道模式、利益分享、业务导入、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的一系列尝试和探索,在此次会议上一一做了分享,包括网维大师“十周年钜献”新版本提前曝光,顺网“赢+”联盟分成体系,以及顺网网吧管家、91Y业务、万象OL等顺网体系下的多个新产品、新业务。

 

“顺网所有做的事情都围绕两大基本原则。产品上,遵循贴近用户,提升用户体验为原则,提升网吧经营管理;业务上,遵循分享原则,打造更合理的收益分配体系,创造开发更多的能带来良好收益的产品和业务。” 顺网渠道部负责人毛利昆表示。

 

顺网搭建的网吧一体化服务平台,正逐步嫁接多元的业务模式,持续为渠道、为网吧用户持续带来新的价值。

网维大师“十周年”新版本将是下一场变革吗?

一直备受关注的网维大师“十周年钜献”新版本部分亮点在这次会议上首次曝光,让现场的加盟商们充满期待!

 “广告,也是可以没有的!速度是可以更快的!维护是可以更便利的!”

据透露,即将面世的网维大师“十周年钜献”新版本,在产品设计上将解决网吧最关心的用户体验问题;产品使用策略上将更加灵活,放宽好功能的使用门槛……更多功能,敬请期待!

会不会是变革,产品发布时给你答案!

顺网网吧管家首度跨界 全国所有网吧都能用啦!

 

顺网网吧管家继去年推出以来,逐步完善产品功能,凭借在网吧经营管理功能上的实用性和领先度,逐渐赢得了市场口碑。但是,之前的版本仅仅能为使用网维大师的网吧提供服务,很多非网维大师网吧对此提出了多次不满。

用户需求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

今年3月,这个问题在全国通用版V3.0发布后得到了彻底的解决!现在,顺网网吧管家全国所有的网吧都可以用啦!

作为一款致力于真正帮助网吧“开源+节流”的网吧经营软件,顺网网吧管家经过1年多的运营,通过数据分析发现网吧的逃费、盗费现象的确不容小视,样本中被盗费金额最大的网吧三个月损失超过20万元!这些数据让我们更加意识到需要集合顺网公司计费+网维整体平台的优势,强化在防逃费、防盗费方面的功能建设,对网吧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参会加盟商纷纷表示,对顺网新产品充满了期待,也对搭建的一体化服务平台、渠道模式以及新业务模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从而对与顺网的长期合作有了更长远的信心!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维大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