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官方安装版V2.8简介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深度无盘网吧系统官方安装版V2.8的相关内容,在上一篇的文章中我们还曾向大家介绍了网吧系统网刻的原理及其相关内容,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今天的主题吧!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官方安装版V2.8是专为网吧量身定做的,兼容各大三层更新配合使用。可以实现客户机windows操作系统的远程无盘启动、虚拟磁盘的应用、工作站管理等几大方面,同时还拥有远程维护、智能pnp技术、客户机本地内存回写、多硬件配置等功能。


  更新内容主要如下介绍:
  1.拥有全新的架构,更稳定可靠,还全面的修改了整个内核框架,更能保持功能的稳定。
  2.关于功能修复与改善:
  优化了客户机写缓存,修正部份情况下写缓存造成回写过大的问题。
  客户机默认不显示启动LOGO,加快无盘启动速度。
  针对之前老版本,服务器断电后所有配置文件丢失修复。
  在windows200832/64操作系统下无法使用的修复。
  计算机标识号在陈列为磁盘0上获取失败的问题修正了。
  虚拟机出现无限滚动的问题修正了。
  增加客户端手动切换超级用户。
  支持控制台独立安装。
  3.关于增加的功能:增加了服务端读缓存、多网卡分流以及SSD缓存(建议配合深度缓存工具使用)。
  深度无盘网吧系统官方安装版V2.8的相关内容我们就先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