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2011网吧系统多用途V9超爽版相关介绍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关于2011网吧系统多用途V9超爽版的相关内容,在上一篇的文章中我们还曾向大家介绍了WIN7网吧系统官方主题美丽的蝴蝶下载的相关内容,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今天的主题吧!
  2011网吧系统多用途V9超爽版是使用广受好评的制作方法来制作的,采用封装技术制作的多用途V9超爽版在3分钟内即可完成系统的布署与安装,快速,方便。支持打印机与拨号,系统速度更快,V9更整合最新的补丁集让系统更加安全,快速。


  系统流畅度超爽。无线和拨号服务均已默认开启。支持企业用、网吧用或者家用。
  集成并设置好了IE8。加装360最新版,打全了最新补丁,加装了驱动人生2012最新版。
  加装了搜狗6.0最新版。
  加装了80个最新主题。800多张超酷墙纸,包含了普屏和宽屏的。
  集成了E驱动、V5.21驱动兼容各类配置。
  采用ES3.1正式版封装。3分钟快装。装完后驱动等全部装好即刻使用。
  PS:为兼容一些老主板默认分区为FAT32,首次进系统后会提示转换为NTFS。按提示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事项:
  1:为什么我恢复完GHO重启后,屏幕黑屏,有个光标在闪,却不安装?
  答:市面上所有的三分钟快装版,也就是封装版,都有一个共有的问题,在某些老主板上克隆后黑屏,屏幕左上角光标一闪一闪,却不开始安装,这是由于CMOS中的电源设置造成的,建议检查与调整CMOS中的ACPI相关项。
  2:为什么我开机要滚很多圈?
  答:建议将光驱接在主IDE接口位置,这样CMOS自检后可以第一时间检测光驱,不会影响系统启动速度。
  到这里关于2011网吧系统多用途V9超爽版的相关内容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