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创天无盘网吧系统的相关问题及解答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关于网吧系统加速器之速游加速器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的!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创天无盘网吧系统的相关问题及解答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问:为什么服务端安装重启后提示服务器未连接?
  答:(1).检查服务器是否是双网卡,建议双网卡绑定;
  (2).主服务器地址未设置正确,请在服务器设置里面设置正确的地址。
  问:客户机开机停在dhcp,进不了系统,重启一次就可以了。
  答:检查局域网内是否存在其他DHCP,关闭路由等其他DHCP服务。
  问:如何备份服务端策略配置以及客户机列表?
  答:备份创天无盘网吧系统服务端安装目录下eds.config和VEMS.ini即可。
  问:无盘客户机设置PNP多网卡后客户机无限滚动。
  答:在客户机BIOS里禁用板载网卡
  问:缓存大小百分比在多少之间?
  答:1%-50%之间,默认为10%。
  问:为什么客户机刚编完号后,服务端看不见刚输入编号的客户机?
  答:在服务端单机[刷新]就额可以了。
  问:为什么客户机编好号后,服务端设置该机器为硬盘启动,开超级用户,客户机无法出盘?
  答:检查客户机是否设置为PXE启动。
  问:安装客户端前为什么要卸载QOS数据包计划程序?
  答:这个数据包计划程序为微软windowsxp的网络服务质量,是网络的一种安全机制,是用来解决网络延迟和阻塞等问题的一种技术,而创天无盘网吧系统是一种依赖网络进行通信的软件,若共存则出现不可预知的错误,建议用户删除。
  关于创天无盘网吧系统的相关问题及解答我们就先计算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