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蜘蛛软路由的八大功能特点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海蜘蛛软路由(Hi-SpiderRouter)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网吧用户特点和中国宽带使用情况特殊优化设计,具有满足优越的网络兼容性,全体功能优胜,装备简略,供应多方面的治理功用,极具性价比。可具体满足家庭、当局、机关、企业、大中型网吧、宽带社区、校园网对高功能、多功用、高牢靠性、高平安性、高性价比的需求。产物集宽领路由、专业级防火墙、QoS带宽流量治理、多线路负载平衡、PPPOE服务器等多项功用于一身,支撑功用模块扩展,是一个装置简略、不变性高、易维护、投资低的一体化智能路由产物。依据分歧的使用需求,产物分为网吧专用版和企业专用版。那么海蜘蛛软路由具体有哪些优点呢?
  1.优秀的功能
  海蜘蛛软路由(Hi-SpiderRouter)从底层系统中心、中心平安模块和硬件兼容性等各个条理进行了精心的的设计和优化,使得这款路由产物在功能上具有出众的优势。线速转发的高吞吐量可满足大型企业/网吧等机构的绝大局部使用,也可为运营商的以太网接入供应高负载的支撑,高转发低时延为添加用户数目供应了强有力的保证。
  2.支撑双线负载平衡、战略路由
  支撑2个WAN口接入,可以完成ADSL、光纤等方法的自在组合,带宽叠加。具有及时备份功用,能完成多线路带宽负载平衡,可依据源或目标地址指定优先线路,还可根据出口带宽分派流量,使线路应用率达最高。内置电信和网通的最新路由表,多线路接入分歧的运营商可以有用地处理因为单个线路接入惹起的运营商互联互通问题。
  3.QoS带宽治理节制
  系统供应基于HTB(HIErarchicalTokenBucket)算法的流量治理功用,可有用提升带宽应用率和限制P2P等海量下载软件的运用:关于正常上网的内网主机,系统将答应它偶尔打破最大限速;相反,关于长时间运用P2P等软件的内网主机,系统将会减小它的带宽,使其对其他主机的影响降到最低。支撑依据IP地址、和谈、端口等信息对数据流进行优先级设置,然后针对分歧类其余数据流进行带宽节制。指定主机或服务预留带宽、限制最高带宽,也能完成均匀分派带宽,并进行优先级治理,特殊合适语音视频和数据夹杂的网络
  4.防火墙功用
  系统供应强壮的防护功用,支撑内/外部进击防备,供应扫描类、DoS类、可疑包和含有IP选项的包等进击维护,能侦测及阻挠IP诈骗、源路由进击、DoS等网络进击,能有用的阻止端口扫描、防SYNflood,UDPflood,ICMPflood,Smurf/Fraggle进击,分片报文攻击等,为网吧供应牢靠的平安保证。
  供应MAC和IP地址绑定功用,可以有用防备ARP攻击,而且看管局域网内的ARP数据包,发现有攻击主动报警,而且在节制页面显示相关进击信息,让网管可以立刻查出有问题的机械。
  5.支撑端口映射
  系统支撑端口映射功用,可在内网架设WEB、Mail、FTP服务器对外网开放服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