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网卫士》网吧监控平台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在天下网吧-文网卫士专题频道,上一回我们看到了:《文网卫士》网吧监控管理平台服务端安装图文教程_网吧路由教程_天下网吧。可能一些初学者会碰到一些问题,下面就一起整理下分享给大家《文网卫士》网吧监控平台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常见问题及解决

6-1、windows 2003安装摄像头死机问题?

1、禁用directx加速和系统硬件加速

2、因为开启PAE后可以识别4G内存,所以很多人开启了PAE,但会给一些硬件带来问题,如高拍仪,免驱摄像头出现“没有响应”。所以要禁用PAE,禁用PAE模式方法:打开http://soft.110route.cn网站,下载免安装绿色PAE工具,双击运行,选择关闭PAE即可。

本文来源:文网卫士官方 作者:天下网咖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