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网吧无线获得首轮风险投资300万元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4 年 12 月 2 日,深圳市无线微商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民营创投首轮 300 万投资。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标志着微商无线智能 WIFI 进入新的里程,开始新的起点。

早在微商无线创立之初,民营创投就已经开始与公司运营团队接触,看好智能 WIFI 的市场前景,对微商无线的技术团队也十分认可,通过实际的考察与评估,最终确定投资方案,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微商无线的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销售和渠道建设,将重点拓展网吧市场,快速提高微商无线智能 WIFI 网吧版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公司将在近期启动一个百万级的市场扶持计划,强力推动微商无线智能 WIFI 网吧版的市场进程,以最优惠的政策扶持各地经销商发展本地网吧市场,提升微商无线的品牌知名度,建立与经销商长期、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共享智能 WIFI 这块巨大的蛋糕!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无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