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常碰到的网吧路由显示0空闲网卡解决方法

应该来讲网吧路由新手在设置网吧路由时,进入后台会碰到这个比较常见的问题:显示0空闲网卡!如下图:

新手老铁这时候一般会懵逼一下,什么情况,怎么0空闲网口还让我怎么配置下去啊!~什么路由,扔了。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新手老铁千万别被这个基本的网吧路由配置问题吓到哈,以爱快网吧路由为例说说:新手常碰到的网吧路由显示0空闲网卡解决方法

爱快路由显示0空闲网卡


第一步:在网络设置--内外网设置里面,点击lan1接口。

第二步:在lan口点击高级设置

第三步:点击高级设置--扩展网卡,在这里选择没有使用的网卡,把钩去掉,然后保存就行。

这样就会在接口状态出显示出可以使用的空闲网口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路由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