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星路由器重新启动的操作步骤

2015-5-7网络整理佚名
  飞鱼星路由器管理界面有一项重启功能,是从软件上重启路由器。它的效果和使用路由器后面板的电源开关相同。通过的路由器WEB管理界面重启路由器在某些时侯可能非常方便,比如路由器放置在一个无法触及到的地方时。
  一般情况下,网吧路由器的重启过程大概需要40秒。飞鱼星路由重启界面如下图所示:

  本路由器设计了自动重启功能,开启该功能后,路由器将会在设定的启动时间自动重启。界面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飞鱼星路由器重启的操作方法,当然其它的路由器也可以参照此方法进行重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