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图库 >> 网吧环境设施 >> 图片信息

网鱼网咖东会网城

图片作者:上海东会… 更新时间:2012-11-27 11:19:52 浏览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网鱼网咖东会网城是近期开业的无烟网吧,位于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其配置也是由技嘉GA-P75-D3超耐久4主板、英特尔酷睿i5-2320处理器、影驰GTX560SE显卡、三星23.6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组建。

网鱼网咖东会网城缪总及阮经理表示:“一直对技嘉金牌主板非常认可,今年旗下五家网吧一共采购了800片GA-P75-D3主板,一直零故障稳定使用中,我们其旗下的其他直营店在后续的采购中也会选择技嘉的产品,其他参股的网吧有采购时也会帮忙推荐技嘉的产品。” 网鱼网咖东会网城缪总及阮经理强调,网吧除了配备主流的高端网吧配置和大型水吧,还采用了豪华的装修装饰、良好的通风设备和空调以及舒适宽的电脑沙发,而且网吧内放置大量植物和盆景。网吧为了体现其是无烟健康网吧的特色,网吧在众多显眼的地方都贴着“禁止吸烟”的标志,网吧里的服务人员只要发现有吸烟者,就立即上前婉言制止,若对方执意吸烟,就不接纳其上网,力求为顾客创造健康快乐、绿色、舒适、温馨、典雅的上网环境。

 

标签 关键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