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网吧游戏菜单迅闪2008专业版介绍

2016-4-7网络整理佚名

  从08年到现在,网吧行业发展的很快,网吧游戏也成为网吧行业的主要利益来源,网吧游戏菜单是对网吧游戏进行管理的,在这几年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作为网吧游戏资讯,介绍一下网吧游戏菜单2008,虽然现在的网吧游戏菜单有很多,但也是从以前的技术更新过来的。下面我来对网吧游戏菜单迅闪2008做个简单的介绍。
  迅闪2008专业版的最大特点:易操作性、集中式管理、安全性高、能够快速部署和更新速度快,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上手并能熟练使用迅闪2008专业版迅闪2008专业版主要是为了解决网吧游戏更新难、客户机集中管理难和硬件管理难的三大难题,我们采用了自主开发的游戏对比引擎、三层更新端和资产管理系统来解决这些难题。
  迅闪2008专业版主要功能表现在:增加了游戏的自主更新和被动式更新,提高游戏更新速度;结合更稳定的迅闪还原V3.1,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增加迅闪虚拟磁盘服务端功能,海量增加客户机硬盘容量和减少硬件资金投入;新增硬件资产管理,可以实时记录客户机硬件变化并可以预警;客户机的集中式管理,可以批量管理客户机的多种操作如:还原的安装、卸载、修改状态和升级等;更人性化的个人磁盘功能,更多功能会在使用中发现。
  以上就是我对迅闪2008版网吧游戏菜单的介绍,当然现在有2011版,2012版,网吧管理员可以把他们进行比较,看看在技术功能上面都做了哪些改进,对网吧管理员的知识提升也是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