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架构师 >> 正文

网吧小卖部库存​管理系统-易语言源码

鲁迅说过,能用电脑实现的东西绝对不要安排人工去实现!(哈哈,他没说过,我跟你开玩笑的)。

那么能用易语言自己实现的东西,绝对不去下载或者购买别人写的东西,其实网吧网咖的小卖部的库存管理,一个小小的工具就够了,虽然这么说起来很简单其实用程序实现起来还是挺麻烦的,因为你会一直想新加功能,越来越完善,等你完全做完(其实不可能完全做完)时你会发现,自己花费的时间和精力真的不少,但是还是很高兴有成就感的,如果你对易语言有兴趣,不妨下载研究下吧:


网吧前台收银库存
网吧商品进销存简单版下载。
新手自己写了用的。高手飘过~!

 
网吧库存管理系统带易语言源码下载:
http://bbs.txwb.com/thread-2053855-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论坛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