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架构师 >> 正文

用易语言打造自己的网吧计费系统参考,网吧计费系统源码

2013-8-22天下网吧佚名

对于在网吧工作的网管,经常想自己开发一套自己的计费系统,不是因为现在的网吧用的计费系统不好用,而是广告太多,功能太杂,并不适合一些小网吧使用。下面就介绍一款不错的现成的网吧计费工具的易语言源码吧:

网吧计费系统易语言源码,服务端/客户端/模块打包下载,精品

不是精品我不发呢,编译出来的东东已经在网吧实际使用了!!


原作者:苏阳       

小卖部开了一个小网吧(black)。但是客户机离得比较远,管理不方便,于是就帮店主写了一个网吧计费软件,大概维护更新了几个星期左右就没管了。比较稳定。去年十月到现在也有8个月了,没出什么大问题。

最头疼的当然还是杀软的问题,如果杀软一杀,就没辙了,所以只能配合还原精灵,外加上如果断线就重启等简单的指令让软件得以在如此高风险的环境下生存。

客户机最好在沙箱内运行或者直接在易语言调试环境中运行。多弄几个可以结束程序的事件。

相关资源:

网吧计费系统易语言源码,服务端/客户端/模块打包下载,精品-程序人生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