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老网吧迅闪2011无盘制作教程

2015-4-20网络整理佚名

  老网吧尤其是3年以上的网吧迅闪2011无盘制作比拟费事,所用的工期也比拟长。并且老网吧普通都是边营业边施工的,给施工也添加了难度,所以有一点要留意就是尽量不要影响网吧的正常营业。所以,我们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非常经典的迅闪2011无盘制作教程,供大家参考!
  老网吧施工革新首要有以下几个晦气要素:老网吧在运营中因为硬件毛病改换或局部硬件设备更新等,招致装备复杂,比方有2种主板2种显卡,那陈列组合下来就有4种装备。关于CGO来说这不是问题,在迅闪2011无盘状况下我们普通以多装备或多系统镜像来处理,首推多装备处理,单一镜像易于治理维护,只要碰到的确无法共存的装备才用多系统镜像处理。
  所谓硬件装备普通是指主板所采用的芯片组,如INTEL845、865、945、965、nForce4、5、6系列等等,而显卡、声卡、摄像头等绝大大都都是可以共存的。以我们的经历而言nForce系列、SIS系列、AP系列根本上可以和恣意装备共存,INTEL系列和VIA系列需求分隔做多装备。多装备装置的准则以芯片组分是按nForce—VIA—INTEL的次第装置驱动,统一系列的则依照由低到高的准则如intel845—865—945,详细做法是在有盘客户机上做好一种装备然后上传,假如是多网卡则钩选其他网卡驱动,然后按分歧装备一台一台开超等用户装置驱动,留意装置进程必然要设置好复原点,认完一种装备就要设一个复原点,更保险的办法就是系统上传完将系统镜像拷贝一份作为备份。
  老网吧另一个比拟费事的是网卡的多样性,网卡多样性可以用锐起无盘XP的多网卡PNP功用处理,但PNP有必然的局限性,比方没有内置驱动的网卡,或许网卡型号邻近却有纤细差别招致驱动不准确等。
  自力网卡,网卡一致对缩短期工期、网吧运营都是有益处的,施工质量也有包管,不会因网卡的分歧而招致客户机功能良莠不齐,并且网吧在日后运营中也不会因为客户机换主板而需求重做系统镜像,由于网卡是自力的,只需网卡不换,换主板只需求准确装置好驱动就可以运用了。
  无盘网卡引荐TP-PNK或磊科REALTEK8169芯片的,或许用82540EM芯片的INTEL网卡。8169网卡的长处在于是正轨工场制造,功能和质量比拟不变,价钱也比拟廉价,无盘结果好,XP启动敏捷。缺陷是需求本人预备启动芯片(BOOTROM),某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