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ShopEx与淘宝共谋电子商务完美产业链

2009-12-13不详佚名

2009年12月1日,在“淘宝合作伙伴(Taobao Partner)计划”新闻发布会暨“淘拍档”授牌仪式上,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hopEx)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被授予“淘拍档”的称号。淘宝网此次活动不仅预示着“大淘宝战略”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二步,同时也标志着独立电子商务B2C模式的崛起。

据悉,早在2009年9月1日淘宝宣布与ShopEx合作,后者加盟“淘宝合作伙伴(Taobao Partner)计划”,便引起了许多电子商务外包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强烈跟风。而作为大淘宝战略中最具价值的一家合作伙伴,淘宝网对ShopEx也是十分重视,并与ShopEx一起集合各自优势资源联合推出了双核电子商务产品“店掌柜”,同时电子商务随之迈入了双核电子商务时代。店掌柜的问世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双核电子商务”超前的理念与其强大的功能在整个电子商务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如今,该产品已大量地投入了应用之中,许多优秀的淘宝商家通过店掌柜建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立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自有品牌价值的第一步。更有许许多多知名传统企业,借助ShopEx“店掌柜”轻松走上了电子商务的康庄大道。比如,传统小木制品行业的谭木匠就通过ShopEx“店掌柜”在短期内建立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独立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电子商务的华丽转身。

作为“淘拍档”的核心成员,中国电子商务的元老ShopEx副总裁裴大鹏先生代表当日在场的众家淘宝合作伙伴,进行了题为“同心协力打造电子商务完美产业链!”的精彩演讲。他表示,今天的ShopEx之所以能帮助接近50万家客户建立、管理、推广电子商务业务;公司旗下产品市场占有率始终稳居行业第一;不断获得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奖项及荣誉称号。这不仅仅是由于ShopEx对技术的专注,七年如一日的进取精神;ShopEx对品质的追求,七年对产品的精益求精;ShopEx对用户的真诚,七年来无微不至的关怀。更重要的是ShopEx对中国电子商务,对数十万信任支持ShopEx网商朋友的一份责任。

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ShopEx也深知国内电子商务企业的艰辛与困难。为了促进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ShopEx将在“2009年12月17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办一场名为“2009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电子商务盛会(www.shopex.cn/1217)。

作为2009年末中国电子商务行业最后一次价值盛宴,此次论坛将针对“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现状与未来”、“网络购物产业链的变化与趋势”、“电子商务如何与门户、社区、垂直媒体等互联网模式进行互通”、“传统企业如何开展合理化电子商务营销”、“风险投资对电子商务的影响”五大重点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探讨与挖掘。为了帮助国内许许多多优秀的电子商务企业早日实现梦想,ShopEx在此次论坛中邀请众多风险投资机构亲临现场,还单独设计了VC面对面环节(http://www.shopex.cn/1217/new_vc.htm),为国内优秀的电子商务企业创造了与资本市场直接对话机会。

俗话说,志同道合,故能引其类。软件服务领域的巨头ShopEx与第三方消费平台的巨头淘宝网,相互补充形成了强强联合的良好局面,合作双方作为电子商务行业的佼佼者,必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当然,“淘宝合作伙伴(Taobao Partner)计划”仍在继续,淘宝网在此期待着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这个联盟,与淘宝一起,与ShopEx一起,共同致力于建设电子商务完美产业链,繁荣中国的电子商务生态圈。

(责任编辑:跋陀罗尊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