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u盘装网吧系统gho文件放哪个目录的问题

2017-11-25网络整理佚名

gho文件是ghost系统核心文件,一般来讲u盘装ghost系统只需要这个文件,有网友问到u盘装系统gho文件放哪个目录的问题,根目录还是GHO目录?其实都是可以的,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

u盘装系统gho文件放哪个目录的问题

U盘装系统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大白菜这类型的pe启动盘,一种是UltraISO等工具直接刻录的U盘启动盘。Ultraiso只能用iso,不能用gho。
1、如果是使用大白菜U盘装系统,启动U盘一般有两个目录,一个GHO,一个是ISO,gho放GHO目录时,安装时会自动调用gho文件,如果是放ISO或根目录,可能不会自动调用,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可以手动选择gho文件来安装;
2、建议大家在用pe启动盘安装系统时,如果有gho目录,就放GHO目录,如果没有,根目录就行;
3、进入大白菜pe之后,打开大白菜pe一键装机,【GHO WIM ISO】映像路径会自动选择识别到gho镜像,没有自动识别时,就点击下拉框或“更多”按钮选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