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纯净版环境视频聊天时说话没声

2017-9-20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上视频聊天是常见的了,但有网友发现在win7纯净版环境视频聊天时说不了话,对方根本听不到任何声音,这严重影响了交流。事实上导致win7说话没声的原因有很多,解决方法也很多,这里提供几种,以供参考。

方法1:正确设置麦克风:在安装最新版的声卡驱动后,可能麦克风已经正常发声了,但是如果感觉麦克风声音比较小的话,还需要进行详细设置的,先在“录制”选项卡中,双击默认的“麦克风”图标进入详细设置。
然后切换到“级别” 选项,把“麦克风”拖动到100,“麦克风加强”拖动到+30.0dB,声音大了可以调下,声音小了就不好调整。另外在“增强”标签下,还可以禁用所有声音效果,开启这些效果可能让麦克风出现音量小的问题甚至无声,所以选择 “禁用所有声音效果”即可。

方法2:设置麦克风音量:进入声卡的音频管理器,“播放音量”是音箱播放麦克风捕捉的声音,这里默认为最小即可;下方的“噪音抑制”和“回声消除”功能一定要选择,这两项功能对于提高音质有很大的帮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