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U盘插入win7电脑后出现Lost.dir文件?

2017-5-22网络整理佚名
  估计大多网友都使用过u盘储存和转移程序文件,但有时难免在网吧系统使用中遇到问题,比如U盘插入win7电脑后出现Lost.dir文件占了不少内存的情况,对此有网友问到U盘Lost.dir是什么?能不能删除?之类问题,下面就来说说。
网吧联盟了解Lost.dir文件是在U盘设备中自动生成的一个文件,它的主要功能是收集在运行中丢失的文件夹,相当于缓存功能。如果Win7系统用户直接删除Lost.dir文件,那么U盘就没有了缓存功能。
至于Lost.dir文件能否删除的问题,如果Win7系统用户优盘设备空间并不小,那么网吧联盟建议不要删除Lost.dir文件。因为Lost.dir文件的缓存功能可帮助用户在传输或是下载某项文件程序过程中,连接中断或计算机断电时快速连上,不然在下次连接过程中就会很困难了。
不过Lost.dir文件确实会占用一部分的U盘空间,但是对于Win7用户来说,因为所占空间并不是很大,因此建议Win7用户还是保存Lost.dir文件比较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