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电脑防止U盘传病毒的操作

2016-7-15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都习惯把信息及数据放在电脑,此时网吧系统环境下如何u盘带病毒会会威胁电脑安全,这样做好防止U盘传病毒的操作就很重要了,有些网友可能还不清楚在Win8防止U盘传病毒的操作,下面就和大家详细介绍下在Win8电脑防止U盘传病毒的操作。
  1、首先大家需要返回到Win8电脑的传统桌面位置,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2、接着就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的左侧菜单中依次点击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右键点击MountPoints2选项,然后选择下滑菜单中的权限;
  3、然后分别点击每一个账户并且选中下方“完全控制”的“拒绝”复选框后在每一次弹出的“安全”提示框下点击“是(Y)”按钮即可。现在U盘的使用率很高,为了防范于未然,建议大家使用时谨慎点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