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微软紧急发布IE漏洞一键修复工具

2012-9-23微软佚名

 

微软紧急发布一键修复工具修复IE漏洞

前天微软发表安全公告证实 IE 浏览器存在一个严重漏洞,并承诺进行修复。刚才微软宣布已经提供了一键修复工具来修补这个漏洞。这个严重的漏洞是在上周末发现的,从 IE6 到 IE9 全线中枪,仅有 IE 10 幸免于难。含有漏洞的浏览器占有全球浏览器总份额的 53%,规模之大近年来十分罕见。这一漏洞也导致了德国政府等重量级机关呼吁公民停止使用 IE 浏览器。

  微软方面对这个一键修复工具的描述如下:

  今天我们发布了修复工具来应对这一漏洞。这是一个使用简易的一键修复工具,这一工具并不会对网络浏览造成任何影响,也并不需要您重启电脑。

  因此推荐所有 IE 浏览器用户猛击 这里 一键修复漏洞。

本补丁支持远程调用。全自动安装。
同时建议网吧用户安装优化版IE。更安全。

1.jpg

 

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plus/201209/3106.html
微软发布最新IE漏洞一键修复工具 >>网吧补丁>>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微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